无心蚁族

嘛也不会,吃饱就睡

我如果和你分手了

我如果和你分手了,我一定不会像和初恋分手后那么低落崩溃,并不是我爱你没有爱他多,只是我够成熟了,心理够坚强了,强撑着去面对这件事,不再自欺欺人,我还是会难过,还是会伤心,还是会嗓子发紧说不出话只会一个劲儿的流泪,只不过不会让你见到哭红着眼的我,我一定不会祝你未来幸福的,因为我这么自私,因为你最大的幸福是我,因为我已经走掉了,你怎么舍得让我走,我为什么要祝福你,所以为了你的幸福,不要分手,好不好。

我如果和你分手了,我一定会删干净所有你的联络方式,删干净所有的和你有关时间段的所有照片,我才不要想起来你,我才不要空守着一堆没温度的图片,我才不要知道你的最新动态,不要知道你的喜怒哀乐,不要知道你又搂着别人照了怎样的亲密照片,不要知道你嬉皮笑脸的猴样子,但是我这么马虎,一定会忘记删一些角落,最怕到时一个措手不及,我知道我到时心脏一定会骤停几秒的,拜托,不要分手,好不好。

我如果和你分手了,我一定要赶在你前边结婚,没有原因,也许身边多了别人,就不会让我总去想你了,为了不让我去祸祸别的人,不要分手,好不好。

我如果和你分手了,这个乐乎,估计也会关掉了吧、尽管没有写上几篇东西,但篇篇都与你有关,最初相识的地方,最后结尾的篇章…输入法也要换掉,就在拼尽管的时候,第二位的排序都是你的名字…以后不吃面包,不吃重庆小面…为了我正常的生活,不要分手,好不好。

我如果和你分手了,应该是没心力再去自己谈恋爱了,我总想把事情做好,然而总缺少一个肯等着看我做好事情的人,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但,不要分手,好不好。

说不怕是强撑,其实我很怕,可,又能怎样,尽人事,听天命

如果最终仍要分手,我一定会笑着说,认识你,真好

评论

© 无心蚁族 | Powered by LOFTER